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青岛欧士嘉门窗有限公司

铝包木门窗, 纯实木门窗, 木铝复合门窗, 斜屋顶窗, 阁楼天窗, 地下室采光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屋顶天窗(A4/A6/A8/B6/B8)
屋顶天窗(A4/A6/A8/B6/B8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7屋顶天窗(A4/A6/A8/B6/B8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4 08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屋顶天窗(A4/A6/A8/B6/B8)”参数说明

功能: 隔音隔热 材质: 原木
开启方式: 倾开上悬式 型号: A4/A6/A8/B6/B8
规格: 任何尺寸 商标: 海阁
包装: 纸箱 78*140: 1.1
产量: 50000套/年

“屋顶天窗(A4/A6/A8/B6/B8)”详细介绍

  中悬式斜屋顶窗系列
  ★中悬式斜屋顶窗
  ★适用与角度在15°-90°间的坡屋顶
  ★优质松木集成材制成
  ★4mm+9mm+4mm双层中空浮法玻璃,保温、隔热、隔音
  ★方便操作的控制手柄
  ★窗扇可任意角度停留,方便通风采光
  ★窗扇可160°翻转,便于清洁外侧的玻璃
  ★加厚的铝合金排水系统经久耐用、耐腐蚀
  ★可安装海阁全套附件产品

  关于斜屋顶窗
  中国建筑屋顶的变化是从八十年代开始,在这之前,我国的建筑屋顶都是平顶的,因为它的保温性差,防水每隔3-5年就必须更新,浪费人力、物力和财力,所以逐渐被淘汰。后来,随着建筑文化的不断发展和城市规划的要求,沿海地区的建筑顶层开始出现不同的造型,坡屋面便是其中的一种,为了增加坡屋面下阁楼的利用率,建筑师在屋面上设计了“老虎窗”,此举虽可部分解决阁楼的采光和通风问题,但是仍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的需要。斜屋顶窗作为一种新型的建材产品,十几年前传入中国,这种产品卓越的采光和通风功能,不仅洪武能满足人们对居所的需求,而且也为开发商的产品增加了亮点,逐渐被大家所接受!在中国的建筑外观发展到以斜屋顶引领建筑风格主流的前提下,人们愈来愈不满足于把斜屋顶下的空间仅仅用来作为家庭的储藏室。充分利用斜屋顶下的空间,不但可以增加建筑的使用面积,而且斜屋顶多样化的设计丰富了现代建筑物的外观样式,逐渐的改变了单调的城市景观。
  海阁斜屋顶窗适用于不同形式、不同造型的斜屋屋顶。在使用上设计的合理、得当,不但具有良好的采光、通风等基本功能,而且能与室内的设计珠联璧合,相得益彰。
  我们的产品
  质量是企业的命脉,只有做出让客户满意的产品,企业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,才会有长久的发展,海阁人始终遵循着“先做人、后做事、有信念、有恒心”的做事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,用我们的劳动成果来回报用户、回报社会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